要闻动态

沿海发展智库获多项殊荣

发布者:yhkfadmin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662

12月18日,由光明日报社和南京大学联合主办的2022年度“新型智库治理论坛”在南京召开,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新型智库咨政服务能力”主题,来自全国智库界、思想理论界专家和智库负责人等700余人线上线下参会。论坛认真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了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建设进展与先进经验,成果发布环节包括新书发布,CTTI来源智库增补结果、优秀成果推介、高校智库百强榜发布等活动。盐城师范学院沿海发展智库负责人以及江苏沿海发展研究院部分老师参加会议。

 

在今年发布的全国高校智库百强榜中,盐城师范学院沿海发展智库再次入选全国百强智库,居于“全国智库百强榜A类”。沿海发展智库自获批省级重点培育智库以来,已经形成体现江苏特点、盐城师范学院沿海特色的智库品牌,并紧紧围绕国家发改委近期公布的《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整合校内外专家的科研力量,开展决策咨询研究,着力服务于江苏省委、省政府以及沿海各市发展,为全省乃至全国沿海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此次论坛发布了一批智库最佳案例和优秀成果奖,沿海发展智库成果《聚焦双碳研究:智库策应模式助力江苏沿海绿色高质量发展》入选全国“智库建设最佳案例”(全国共72项),沿海发展智库研究成果《江苏沿海打造“双碳”先行示范区的重点任务和关键举措》获得智库优秀成果一等奖(全国84项)

我校沿海发展智库未来将继续彰显我校沿海特色,以推进校地融合,实现盐城高质量发展为契机,充分释放支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潜力,促进校地协同创新,着力提升创新能力水平,提升学校贡献度,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努力奋斗。

张臻雨执笔,刘振亚审核

 

 


沿海发展智库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

邮箱:yhfzzk@yctu.edu.cn

电话:0515-88213020

邮编: 224002


友情链接